就這樣慢慢脫離臉書了。

被臉書祖,就不用花時間在那裡死皮賴臉的留著。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就這樣慢慢脫離臉書了。

文章 caishin »


一位學生問我,最近是不是比較少在臉書出沒?

我回是。

學生問我是因為太忙?

我回不是。

學生好奇問我為什麼?

我回:一來是我用臉書常出現故障,想要發個文還要重讀瀏覽器好幾次,想要退個追蹤還一直被拒絕,沒事莫名其妙還會被迫追蹤某個粉絲團,二來是我前陣子發言又被祖,那我當然就會想離開臉書啊。

這類社群平台本來就有自己的遊戲規則,我在上面活動也是努力不要觸犯遊戲規則,但莫名其妙的祖人也不講理由?

那就離開吧。

想起之前在某長毛象伺服器也碰到類似狀況,過去了,就不多談。

後學生又問我現在多在哪裡活動?

我回:噗浪、liker.social

噗浪一進台灣沒多久我就加入直到現在,中間有段時間也沒在上面積極活動,有的也只是轉文章過去,有時也會放一些政治文過去,但噗浪依然讓我在上面好好活著,真的是一個給所有使用者完全言論自由的好地方。

liker.social 現在還在摸索中,但目前我算適應的不錯。

現在我對於社群平台的態度是: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我liker.social的帳號:https://liker.social/@caishin
我噗浪的帳號:https://www.plurk.com/caishin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