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易卦』錯卦反省-SAND幣會不會在11月底前漲破一顆10美金?

是的,這支卦我解錯了。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文王易卦』錯卦反省-SAND幣會不會在11月底前漲破一顆10美金?

文章 caishin »


這篇錯卦反省文其實在我確定SAND幣狂跌後就要寫了,但一直忘記,直到今天早上教風水跟學生聊起時才想到!

我在2021/11/25這天,寫了一篇文章『文王易卦占卜,SAND幣會不會在11月底前漲破一顆10美金?』。

在這篇文章中,我引用了我學生起的卦來分析,但我在寫文章時因為吃藥的關係,導致思緒不清楚讓我漏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解法。

且也因為我太過樂觀,文章寫好後也沒回來檢查,就這樣,卦就解錯了。

但,卦是準的。

所以現在再重新把卦貼上來做個紀錄:

『文王易卦』錯卦反省-SAND幣會不會在11月底前漲破一顆10美金?1.jpg
『文王易卦』錯卦反省-SAND幣會不會在11月底前漲破一顆10美金?1.jpg (139.85 KiB) 已瀏覽 988 次

這支卦我出錯的點在妻財伏神這個部份。

在我過往占卜投資的經驗中,妻財若是伏神,完全不用管有沒有出伏,價錢一定不會漂亮到哪裡去。

就算妻財可得日辰或是飛神來生都沒用。

伏就是伏藏與被埋藏起來的意思,既然價錢被藏起來,自然就會看不到問卜時所建立的價錢。

若要問漲,自然漲不上去。

被埋藏住了,怎麼漲呢?

但撇除占卜投資,伏神出伏還是有用,我寫『文王易卦占卜,SAND幣會不會在11月底前漲破一顆10美金?』這篇文章時就是使用了伏神出伏有用這個用法,所以解錯。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