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除了可以透過流動池賺幣,也可以透過質押來得到穩定的收益!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

文章 caishin »


有在各區塊鏈上的農場操作過的朋友,應該對於質押相當熟悉。

一般來說,大家的操作方式都是把放到流動池內的收益每日取出後就轉去質押來賺取更多的加密貨幣。

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也是一樣的作法,把每日從流動池賺到的$OSMO幣轉去質押,來賺取持續穩定的收益。

下圖是我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流動池農的$OSMO幣,幣價不太漂亮,所以要透過質押來賺更多的幣,靜待日後幣價上漲。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png (145.41 KiB) 已瀏覽 719 次

這裡我預設大家都已經在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內操作過且也有放資金入流動池來農幣。

若有朋友還沒操作過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請看文章:
  1. 台灣買不到大麻,但可以買到大麻幣!
  2. 趁便宜投資IOV幣並賺取89%的年利息!
  3. CRO幣哪裡買?!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買得到!

也要特別在這裡講一下,要進行質押操作,除了可以使用電腦操作,也可以透過Keplr手機版錢包來操作,今天就先教大家使用電腦操作,日後再教大家怎麼使用Keplr手機版錢包操作。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實際操作。

大家進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後,可以在左下角看到你流動池的每日收益,建議大家可以考慮等收益累積超過1顆$OSMO幣再來質押,我這裡是累積到5顆$OSMO幣。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2.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2.png (80.01 KiB) 已瀏覽 719 次

接著請點選左邊選單中的(Stake)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3.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3.png (496.31 KiB) 已瀏覽 719 次

點選(Stake)後,會跳出一個新視窗,會進入如下圖的網站,大家可以在這裡操作質押的動作。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4.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4.png (157.46 KiB) 已瀏覽 719 次

這個網站的左手邊有Cosmos區塊鏈生態系各幣種的選項,若你手中有該加密貨幣,你就可以點擊該幣種進去進行質押的操作。

建議大家可以多把資金放到Cosmos區塊鏈生態系的各項幣種內來賺幣,Cosmos區塊鏈生態系在我研究後,我認為是非常有發展(錢)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5.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5.png (147.26 KiB) 已瀏覽 719 次

我透過Osmosis去中心化的流動池農到的是$OSMO幣,所以我就點選(Osmosis)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6.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6.png (157.27 KiB) 已瀏覽 719 次

點選(Osmosis)後,會預設(Stake),並在右邊視窗顯示可以質押的驗證人資訊。

大家可以把視窗往下拉,找尋自己看得順眼的驗證人進行質押的操作。

也在這裡跟大家講一下,在驗證人資訊欄位右手邊有如下圖紅圈圈起來的%數,這是驗證人會收取的%數,不是你會拿到的%數。

如下圖中我紅圈圈起來的5%,指的是我把$OSMO幣質押給該位驗證人,我可以拿到95%的收益。

關於質押驗證人,是需要花點時間來解釋,我在這裡就不多做解釋,若有朋友有興趣,可以直接點文章過去研究:一文讀懂Cosmos網路的PoS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8.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8.png (91.84 KiB) 已瀏覽 719 次

挑選好你看順眼的驗證人後,請點選該驗證人資訊右手邊的(Manage)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9.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9.png (157.58 KiB) 已瀏覽 719 次

接著請在跳出的視窗中點選右下角的(Delegate)

若你之前已經在該驗證人這裡質押過,也會顯示你之前的質押。

也要在這裡特別講一下,沒有一定要特別集中質押在某一位驗證人身上,你可以分散質押,來分散風險。

我是認為只要該驗證人有在Cosmos區塊鏈生態系提供某服務大概就沒太大問題。

譬如我挑選的驗證人(Cosmostation)有出一款好用的Cosmos區塊鏈生態系的錢包。

除了Cosmostation,我也推薦大家可以考慮:
  1. Sentinel:提供區塊鏈VPN的服務
  2. e-Money.com // validator.network:提供歐元穩定幣的服務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0.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0.png (189.21 KiB) 已瀏覽 719 次

接著在跳出來的視窗中會有一個說明,這裡請大家一定要留意一下,若你要取出你質押的加密貨幣,需要等14天才能取出,若你是急性子,且覺得質押後要取出還要14天,有夠久,那就不要質押。

我認為這個取出質押要14天的作法挺好的,比較不會影響幣價,所以我是支持的。

若沒問題,請在下方的空格內輸入你想要質押進去的數量,並點選右下角的(Delegate)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1.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1.png (175.26 KiB) 已瀏覽 719 次

Keplr會跳出確認視窗,請直接點選右下角的(Approve)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2.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2.png (30.85 KiB) 已瀏覽 719 次

很快,你就可以在質押網站右邊視窗看到你剛剛質押進去的幣。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3.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3.png (156.58 KiB) 已瀏覽 719 次

也在這裡講一下,若你進行質押的操作,就會在質押網站右邊視窗看到如下圖的資訊,這裡可以看到你質押的驗證人與質押的幣數量,右上方有個(Claim Reward)的按鈕,你可以在這裡看到你質押的幣每天幫你產出的利息。

我質押51顆$OSMO幣,每日產出的利息是0.1$OSMO幣左右。

其實不太滿意,我還在努力的增加質押$OSMO幣數量,想要讓我的利息增加。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4.png
透過質押,你也可以有穩定的收益!14.png (169.82 KiB) 已瀏覽 719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