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自動付款?

我相當喜歡一些新的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所以我也會把一些新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的開箱、使用心得與介紹都放在這裡,當然,一些好的網路服務我也會放上來推薦給大家。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自動付款?

文章 caishin »


想要取消Paypal每月自動付款的朋友一定有發現,自從Paypal改版過後,取消每月自動付款的功能已經不在原有的位置上面。

我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幾乎把Paypal上能夠點擊的連結都點擊過一次。

原來,這個功能現在被擺放到(調解中心)裡面。

要怎麼找過去呢?

非常簡單,請大家先進入Paypal的(首頁),接著找到(通知),然後在(通知)這裡找到你想要取消每月自動付款的服務,我這裡選(TubeBuddy)這個服務來做範例。

請點擊(付款給XXXX)這個連結,進入該服務的詳細交易資料。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1.png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1.png (95.48 KiB) 已瀏覽 7853 次

進入詳細交易資料頁面後,記得要確認一下,是否是想要取消每月付款的服務。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2.png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2.png (79.89 KiB) 已瀏覽 7853 次

確認後,就把頁面整個往下拉,找到(調解中心),就點擊進去。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3.png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3.png (75.8 KiB) 已瀏覽 7853 次

接著就會進入(回報問題)這個頁面。

進入(回報問題)這個頁面後,下方有許多選項,統統不用管,在最上方的(款項管理)點擊(管理)。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4.png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4.png (48.71 KiB) 已瀏覽 7853 次

接著就會進入(自動付款)的頁面,在(自動付款)這個頁面,在(狀態)這裡點擊(取消)就可以了,接著系統就會跟你確認,既然都要取消,自然就是確認囉。

PS.我因為點擊太快忘記截圖,所以放一張其他正在自動付款的服務截圖。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5.png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5.png (88.34 KiB) 已瀏覽 7853 次

最後,大家就會看到Paypal顯示該服務的(狀態)為(未啟用)。

這樣就完成啦!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6.png
如何取消Paypal的每月付款?6.png (74.64 KiB) 已瀏覽 7853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