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想知道對方今天5/20有跟其他女生出去度過或慶祝這個日子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想知道對方今天5/20有跟其他女生出去度過或慶祝這個日子嗎?

文章 Yanmei »

1.杖2逆位、杖騎正位、杯2逆位
2.想知道對方今天5/20有跟其他女生出去度過或慶祝這個日子嗎?

3.我是女生,他男生,是我的前任男友,今天看他上線的時間都很短也很少,但我知道他今天的課大概午後就結束了,想知道他沒上線也沒回覆我訊息是有跟別人出去嗎?還是可能在忙。謝謝您


圖檔

妳好,妳問題詳述那問了A:是和別人出去嗎? B:還是可能在忙。我不確定妳是要問哪個,不能一個問題問兩個因素哦。

我姑且以妳的 "想知道對方今天5/20有跟其他女生出去度過或慶祝這個日子嗎" 這個問題設定爲主來看這個卦。

在這個卦裏,世爻是妳,勾陳官鬼是對方。而勾陳官鬼並沒有動去生別的爻,看來應該沒有和其他人出去。

由於我只針對有沒有去其他人出去而看這個卦,所以也就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忙。一個卦只能針對一件事情看。

卦的解析就到這,謝謝哦。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790[/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