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Matters.news即將發幣!

本以為Matters已經完全放棄發自己的加密貨幣,沒想到!!

這裡就放一些加密貨幣圈子的時事、消息與閒聊。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重磅消息!Matters.news即將發幣!

文章 caishin »


晚上六點多人在外面,有點空,就開始刷網路,意外看到Inside的報導『【你買 NFT 了嗎】走在 Web3 媒體路三年,Matters 跟張潔平想用 NFT 邁出下一步』。

Inside這則報導『【你買 NFT 了嗎】走在 Web3 媒體路三年,Matters 跟張潔平想用 NFT 邁出下一步』內有提到Matters.news的創辦人張潔平對Matters.news的規劃。

總共有三點,但其中一點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先大概把這三點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1. Matters.news要更去中心化
  2. Matters.news要正式發行NFT
  3. Matters.news要發行自己的加密貨幣

沒錯,就是『Matters.news要發行自己的加密貨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還記得一開始加入Matters.news時,Matters.news是有自己的加密貨幣,叫做MAT,但沒多久後Matters.news就引進了Likecoin來取代已經在Matters.news上運作的MAT幣,當時我以為Matters.news應該就此會與Likecoin進行更深度緊密的合作。

沒想到Matters.news並沒有放棄發行自己加密貨幣的打算。

我老實說,以目前Matters.news的發展狀況來看,除非Matters.news願意採取雙幣模式。

但,Matters.news自己發幣何必需要繼續與Likecoin合作呢?

我假設Matters.news發幣後真的與Likecoin脫離。

對Likecoin來說可能並不是太好的結果,因為Likecoin就失去了一個穩定的舞台。

雖說Likecoin的打賞模式真的很不錯,但卻有點不太親民。

若不是因為Matters.news的帳號與之連結,Likecoin使用起來還真的有點麻煩。(對想要按讚的支持者來說有點麻煩)

不過,那是Likecoin社群需要去煩惱的事情。

我這裡就不多談。

我是頗希望Matters.news的幣也是走Cosmos區塊鏈生態系,這陣子很努力的一直涉獵Cosmos區塊鏈生態系的文章後認為,Cosmos區塊鏈生態系才是區塊鏈要強大的最佳解法。

signal-2021-11-13-002322_001.jpeg
signal-2021-11-13-002322_001.jpeg (44.72 KiB) 已瀏覽 1226 次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