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應用】如何讓PHPBB內文連結開在新視窗?

我相當喜歡一些新的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所以我也會把一些新科技與手機3C等產品的開箱、使用心得與介紹都放在這裡,當然,一些好的網路服務我也會放上來推薦給大家。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PHPBB應用】如何讓PHPBB內文連結開在新視窗?

文章 caishin »


把這個網站架好之後就發現文章內的連結無法以開新視窗的方式來開啟,會在原有視窗開啟的問題其實也不是太煩惱,但因為現在有在網站上提供免費的塔羅牌占卜服務,不跳出新視窗的問題讓一些網友困擾,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下改善的方式。

其實改善方式不少,但我挑選了一個最簡單的方式,且避免日後網站升級會忘記怎麼改善所以特別寫篇文章紀錄下來。

話說,也在這裡稍微講一下,我的網站被我莫名其妙的升級成功了,也就是說,我的網站現在的版本是最新的PHPBB 3.3 Proteus,因為真的是莫名其妙,所以就不特別寫文來談,不過不得不講一下,真的是有拜拜有幫助,因為這次升級是我去土地公廟拜拜完後的一個突發奇想,沒想到神明真的有保佑,升級成功!

好了,廢話就不多說,直接把改善PHPBB內文連結無法開新視窗的方式記錄下來:
步驟一:
下載styles/prosilver/template/bbcode.html這個檔案。

步驟二:
用文字編輯器打開下載的bbcode.html這個檔案。

步驟三:
接著在文字編輯器上的搜尋輸入:BEGIN url

步驟四:
接著在class="postlink"的後面加上target="_blank"

步驟五:
另存新檔後把修改好的bbcode.html檔案上傳到主機原資料夾。

步驟六:
進入ACP在一般執行清除快取。

收工。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