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知道男生對我有認真交往的意思嗎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知道男生對我有認真交往的意思嗎

文章 Yanmei »

1.任選三張塔羅牌
杯公主 正位、劍9 逆位、杯1 逆位
2.問題
我想知道男生對我有認真交往的意思嗎
3.詳細內容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我對男生有意思是想有認真交往的目的,目前兩個人曖昧及持續溝通2個多月,亦有單獨約會過2次 單純的出街食飯
沒有其他身體接觸,但溝通方面有時會聊到性,男生亦有用開玩笑的態度向我約炮。想知道他可對我有認真交往的目的嗎?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世爻代表妳,而官鬼代表對方。

在這個卦中,官鬼爻旬空,就是勾陳官鬼亥水旁邊有一個黃色的空字,代表虛無,沒有,不存在等等的含義。

代入妳的問題,那就是對方對妳並沒有什麼想法,所以也就沒有想和妳認真交往的意思。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愉快的周末。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792[/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