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網站回朔成功!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閒聊】網站回朔成功!

文章 caishin »


前幾天我因為更新網站失敗而決定把經營重心轉移到我在Matters的創作平台,且這幾天也開始花時間搬遷文章,但有幾位學生希望我能夠保留這個網站,因為這個網站上有我幫網友免費占卜塔羅牌的解牌資料,這幾位學生覺得這些資料應該要想辦法保留下來。

甚至還希望我繼續留著這個網站幫網友免費占卜塔羅牌,這幾位學生希望能夠看我的解牌邏輯來熟悉、了解無視論。

我想了想後決定抽一組牌,來看看把網站保留下來並繼續經營免費的占卜與命理服務的吉凶如何。
網站回朔成功!1.png
網站回朔成功!1.png (172.24 KiB) 已瀏覽 1214 次

以這牌組來看,狀況來算不錯,所以就決定再嘗試把網站回朔看看,沒想到這次居然回朔成功,所以網站就恢復以往,但後台現在就會一直跳提示建議我要安裝新的版本。

但因為前幾天的經驗,讓我決定就不再理會這個提示,決定繼續使用目前的版本,直到這個網站再也無法運作為止。

至於我粉絲團上開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服務,也是會繼續維持著,但那裡我認為發展應該不會太好,因為有網友告訴我,我在粉絲團發的動態他是看不到的,除非他特別點進我的粉絲團,不然根本不知道我粉絲團有發新的動態,我想這是因為臉書當初更改粉絲團的觸及導致的結果吧?既然這樣,那我在粉絲團上回覆網友的問題,可能該網友也是有機會無法收到我已經發佈的動態,除非他特別回我粉絲團來找。

再來是我在Matters的創作平台經營部份,我還是會按照之前的決定來運作,網站這裡就專心的發展免費的占卜與命理服務,所以等到我把網站這裡的文章都搬移到Matters後,我就會把幾個板區隱藏起來,只留下免費占卜與命理服務的板區繼續運作。

2020/07/12更新:我論壇網站不再提供免費塔羅牌占卜與免費文王易卦占卜的服務。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