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虎爺超靈驗!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閒聊】虎爺超靈驗!

文章 caishin »


前些日子因為太忙太累,所以一個月沒去拜虎爺,結果在騎腳踏車送Ubereats的時候開始陸續碰到各種鳥事!

有碰到拿著雞毛當令箭的保全,硬是要跟我拿機車鑰匙才肯讓我送餐上樓給客戶,問題是我騎腳踏車哪裡來的機車鑰匙啊?!

有碰到嫌我送餐太慢並且給我負評的客戶,到底我騎腳踏車是能騎多快啊?!

有不讓我走一樓大門進去送餐的三創保全,但是卻要我從三創星巴克的門進去送餐?!邏輯壞去?!

後來猛然想起,應該是沒有去拜虎爺的緣故,所以上週六下午就跟老婆一起去找虎爺報到,帶著兩盒生雞蛋去跟虎爺請安。

週日有事在處理所以沒去跑Ubereats,但昨天(週一)跑Ubereats時就感到順暢很多,碰到的客戶都非常友善,且還有一位客戶給我小費,100元!

老實說,雖然知道虎爺非常靈驗,但是我還是有驚到的感覺!

所以,各位朋友,若你發現諸事不順常犯小人,建議請直接去拜虎爺。

【開運小秘訣】犯小人?快點看過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