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解禁!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閒聊】解禁!

文章 caishin »


我又要開始直播了!

沒錯,一年過去了,我解禁了,可以開始搞直播,至於為什麼要等一年?這件事有機會在直播中才講。

那我會在直播中跟大家聊些什麼話題呢?

不外乎就是風水、命理、占卜與我跑Ubereats的酸甜苦辣,跟日常生活有趣的事情。

什麼時候正式開始?

按照我表定時間是2020年1月3日晚上8:00~9:00,初期先做一個小時的直播,主要是要重新適應一下,時間的話也是會看狀況再調整,因為實在不知道挑選晚上8:00~9:00是否可以,或許可以提早或是延後,但都是先做幾次再說。
(2019年12月27日修正:跟我老婆討論過後,決定改為晚上8:00~9:00直播。)

在哪裡直播呢?

我會在我的Instagram上面開直播,請大家先幫我加個好友:點這裡過去加好友

這麼多直播平台,為什麼選Instagram?

因為我占卜出來使用這個平台比較順,但其實我也沒真的使用過Instagram這個平台來直播,所以單純就是占卜導向,實際開始直播了才知道狀況如何,但既然占卜出來結果是好的,那我相信應該就是不錯啦!

在正式開始直播之前會不會試播?

會,我預定在2019年12月27日週五晚上8:00~9:00做第一次的試播,主要是想要適應一下Instagram這個平台的直播操作方式。
(2019年12月27日修正:跟我老婆討論過後,決定改為晚上8:00~9:00直播。)

大概就是這樣,記得,請大家先幫我加個好友,這樣我開直播時你們才會收到通知:點這裡過去加好友

2019年12月21日補充:

下午跟老婆到土地公廟去拜拜時趁空打開手機內的Instagram來測試了一下直播功能,發現整體操作相當簡單,且還可以把直播過後的內容儲存下來,這實在是太棒了!

有學生問我是否可以在我直播時問我學習、練習上的問題?

可以,歡迎你們用力問。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