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網站經營方向的些微調整。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閒聊】網站經營方向的些微調整。

文章 caishin »


一直有在看我網站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都沒有更新在地美食食記的文章,原因是我想要把這個方向的能量集中到我跟我老婆一起經營的YouTube頻道(Food Makanan)去,因為我們的YouTube頻道也是做在地美食食記的影片,雖然之前有嘗試著同步發佈影片與文章,但後來發現這樣做的效果並不好,再加上我跟我老婆比較專注在要用英語來介紹在地的美食給外國的網友看,既然這樣,那就沒必要也在我的網站這裡發佈中文的文章。

但因為我在地美食食記的版區裡面已經有38篇文章,若就這樣把版區隱藏起來也覺得可惜,所以決定就這樣留著版區,之後在在地美食食記的版區發文章就都會是放上我們最新的在地美食食記的影片,網站上的話就會努力集中精神在免費占卜、論命與趣味占卜文風水、命理與占卜數位生活與網路應用,這三個版區上發展。

且也在這裡講一下,我因為想要恢復身體機能的關係,已經決定要騎腳踏車跑Ubereats送餐來鍛鍊身體機能,所以之後也會在網站上跟大家聊聊我跑Ubereats的所見所聞、心得感想,與我天天騎腳踏車跑Ubereats恢復身體機能的狀況,而其實我也是希望能夠藉由騎腳踏車跑Ubereats來減肥降低我的體重。

或許有人會覺得奇怪,既然我要騎腳踏車健身恢復體能與減肥,為什麼不跟之前一樣騎著Ubike天天士林關渡來回跑,一樣可以健身恢復體能與減肥啊。

因為我看到臉書上有一位網友騎著菜籃腳踏車跑Ubereats一週瘦了三公斤,且又可以有錢賺,看的我心癢癢的,想了一個多月,也因為看到朋友的男友去跑食物熊貓,於是就決定學習這位網友也來跑Ubereats練身體兼賺點外快。

目前我的身體機能還很差,是那種走沒多遠就開始喘氣的差,所以現在是先挑好天氣才出去騎腳踏車跑Ubereats一、兩個小時,且還是要晚上去跑,因為白天跑怕中暑,所以暫時也只能先這樣做,慢慢讓自己的身體機能恢復後再加強鍛鍊了。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