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即將在網站上提供免費的紫微斗數論命服務。

開箱文、路上觀察、街拍與日常生活紀錄都會放在這裡。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閒聊】我即將在網站上提供免費的紫微斗數論命服務。

文章 caishin »


2020/07/12最後更新:本站停止免費紫微斗數的服務。

記得是去年吧,我也在我的舊部落格上有提供免費的紫微斗數論命服務,但後來實在因為太忙了,這個服務就中斷了,後來雖又開始有些空閒,但又因為想要放棄舊部落格的經營,所以就沒有再繼續提供免費的紫微斗數論命服務。

在新網站還在規劃的階段時,我有把在網站上提供免費的紫微斗數論命服務放到計畫內,有設定了幾個條件,來確認提供免費紫微斗數論命服務的開始時間。
  1. 初期提供的免費塔羅牌占卜服務每日最少有一位網友發問。
  2. 每日網站最少有兩百個閱覽量。
  3. 開始有網友願意幫我點擊網站上的廣告贊助我。
  4. 從開站開始算,第三個月後提供服務。


目前除了第二跟第三個選項已達成,第一個與第四個選項尚未達成,第四個選項其實也快到了,我的網站在今年6月開站,算一算時間,也就是9月會達成第四個選項的要求,算是一個挺簡單就可以達成的要求,目前就差第一個選項了,但我認為這也急不來,終究也沒這麼多人有問題要問,況且現在整個台灣社會的內容有價、使用者付費意識抬頭,所以真的有問題想要占卜的客戶,會直接跑去找占卜師預約占卜,這也算是正向的發展,反正目前就是看緣份怎麼運作,但也是覺得應該要寫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先預告一下我要提供的這個免費服務。

與提供免費塔羅牌占卜服務的出發點不同(【閒聊】為什麼我要在網站上提供免費塔羅牌占卜服務?),我的目的是希望藉由在網站上幫網友們解讀紫微斗數命盤,來加強我的紫微斗數這門命理的技術,因為紫微斗數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學習的命理技術,花了最多的錢、花了最多的時間,但卻一直遲遲沒有進步,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缺憾,曾經也想過這或許是我跟紫微斗數這門命理技術的緣份不夠,但又還是想要挑戰看看,真的很希望我能夠在未來解讀紫微斗數命盤時,也如解讀文王卦、塔羅牌一樣輕鬆愜意。

大概就跟大家談到這裡,9月就快到了,希望我能夠9月就可以開始在網站上提供免費的紫微斗數論命服務,若真的順利能夠在9月開始這個服務,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若無法順利在9月開始這個服務,也請大家在我未來開始這個服務時多多支持一下,希望大家可以的話,也要幫我點擊網站上的廣告1次,或我擺放在文章內的綠色拍手圖案5次來贊助我,你的贊助對我來說很重要,謝謝你。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