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預測振興三倍券真的能促進消費,減緩經濟衰退幅度嗎?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塔羅牌占卜預測振興三倍券真的能促進消費,減緩經濟衰退幅度嗎?

文章 caishin »


2020年,全世界因為武漢肺炎的因素差點讓這個世界瓦解崩壞,各國政府除了搶救人命外,也想盡各種辦法要來拯救已經停滯的經濟,台灣因為蔡政府手腳很快保護措施做的很好,所以台灣人沒怎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傷害,但因為台灣的經濟與全世界是捆綁在一起的,其他國家因為武漢肺炎問題而造成市場消費停滯、經濟發展停止,這樣的問題多少也會影響到台灣的經濟發展,雖目前台灣經濟看起來還可以靠內需撐一段時間,但蔡政府擔心台灣人會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而在消費上過度保守,造成台灣市場經濟脈動停滯,所以決定發行振興三倍券來促進大家消費,好減緩經濟衰退幅度。

想到2008年馬政府時代也為了要刺激經濟而發行消費券,不過消費券卻讓台灣國庫大為失血大大損傷且經濟也沒明顯復甦。

既然消費券讓台灣國庫大為失血卻也沒有讓經濟爬起來,那振興三倍券會不會也會有一樣的命運呢?

就讓我來抽一組塔羅牌來預測一下,到底振興三倍券是否真的能促進消費?對減緩經濟衰退幅度有幫助嗎?

這是我用塔羅牌抽牌程式抽取出的塔羅牌:
塔羅牌占卜預測振興三倍券真的能促進消費,減緩經濟衰退幅度嗎?1.png
塔羅牌占卜預測振興三倍券真的能促進消費,減緩經濟衰退幅度嗎?1.png (166.38 KiB) 已瀏覽 2648 次

抽出這組塔羅牌後我第一個思考的是,振興三倍券會不會虧空台灣國庫,所以我馬上在這塔羅牌組中找尋有沒有破財的徵象,幸好,這塔羅牌組中並沒有破財的徵象出現,所以振興三倍券並不會虧空台灣國庫。

但這塔羅牌組中的寶劍牌有點多,出現一張寶劍國王逆位與一張寶劍八正位,在我的塔羅牌技術裡,寶劍牌出現太多代表壓力很大,也確實,這陣子罵振興三倍券的人真的是非常多,對這些人來說,為了領振興三倍券而需要先拿出一千元的作法根本不對,所以蔡政府確實遭受到相當大的壓力,甚至還被自己人罵(蘇貞昌振興券記者會 王世堅痛譙:他自己玩得很高興)。
塔羅牌占卜預測振興三倍券真的能促進消費,減緩經濟衰退幅度嗎?2.png
塔羅牌占卜預測振興三倍券真的能促進消費,減緩經濟衰退幅度嗎?2.png (91.14 KiB) 已瀏覽 2648 次

在元素分佈上,水、土元素較多,土元素表穩定,水元素表快樂,土元素與水元素的組合又有地下水的含意,代表私底下沒曝光的經濟流動,這其實相當有趣,沒曝光的經濟流動指的什麼呢?我在猜想,是不是某些人拿到、收到振興三倍券後用一些非官方的方式來處理掉手中的振興三倍券?就以元素角度來看,其實振興三倍券確實有穩定經濟跟促進經濟流動的效能存在。

再來看輔助牌的部份,輔助牌出現聖杯七正位、寶劍八正位與月亮正位,這三張牌的組合相當有趣,聖杯七正位代表開心快樂與滿足,但寶劍八正位卻代表約束、不愉快,月亮正位代表被欺騙、幻想,又快樂又滿足但又被約束不愉快且又被欺騙與幻想,這三張牌組合起來相當莫名其妙,在我思索這三張輔助牌的時候,突然想到,為什麼不把這三張牌拆開來看呢?

所以拆開來看就會是有些人拿到並使用振興三倍券時是又快樂又滿足,但有些人覺得振興三倍券使用起來有被約束且不愉快的感覺,又有一些人覺得振興三倍券是騙人的且是假象,這樣一想,就通了,確實目前看到網路上大家的討論,不少人是覺得振興三倍券很棒,確實有振興經濟的效用,但也不少人覺得振興三倍券約束太多且還要用一千元去買很不爽,也有不少人認為振興三倍券是騙人的。

而輔助牌代表過程,代表著振興三倍券的使用過程,以輔助牌的狀況來看,振興三倍券真的是有褒有貶。

再來看代表最後結果的重點牌。

重點牌是愚者逆位與寶劍國王逆位,老實說,重點牌出現這兩張逆位牌狀況並不妙,愚者逆位代表狀況沒被改善,寶劍國王逆位代表不穩定,把兩張重點牌組合起來就是振興三倍券對於穩定經濟與促進經濟流動最後的結果是沒太大幫助

看到這裡就覺得奇妙,元素其實表現的不錯,怎麼最後的結果是不好的?

想了一下後又想到:土元素與水元素組合出來的私底下沒曝光的經濟流動

會不會其實振興三倍券最後並不如蔡政府原先所規劃的那樣發展,最後豬不肥,肥到狗

最後再來聊一下,這個牌組中有出現了天王星入雙魚座的組合,這個組合相當有趣,天王星代表奇妙、奇特、與眾不同,雙魚座代表修行、神秘主義,天王星入雙魚座代表某人在修行的時候會用與眾不同的方式去修行,譬如大家都靠靜坐的方式來接觸自己的靈性層面,他就用唱歌跳舞吸大麻的方式來讓自己進入靈性的世界。

從天王星入雙魚座這樣的組合來看,與元素組合出來的私底下沒曝光的經濟流動有點類似。

所以總結上方推論是,振興三倍券罵的還是會罵,用的還是會用,使用的過程確實也會覺得有約束與不方便,而要穩定經濟與促進經濟流動的希望最後是豬不肥,肥到狗,本來是希望能夠靠振興三倍券來穩定經濟與促進經濟流動,但振興三倍券卻往奇怪的地方發展,至於是怎樣的發展?老實說,我還真看不出來,只能靠時間來告訴我們。

不過,至少振興三倍券並沒有影響到國庫,這就是好事。


[gads3][/gads3]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