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小秘訣】桃花位要擺什麼花比較恰當?!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開運小秘訣】桃花位要擺什麼花比較恰當?!

文章 caishin »


我在15日 1月 2009年寫了(招桃花小秘訣)這篇文章後,這篇文章就高居我舊部落格文章點閱率的前三名,這真的是一篇大家都喜愛的文章呢!

最近也因為客戶的詢問,所以決定來寫一下,到底桃花位,要擺什麼花比較恰當?

雖說我當初有建議大家可以在桃花位擺放大紅色的玫瑰花,不過我統計成功招到桃花網友的回饋後發現,在桃花位擺放大紅色的玫瑰花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

主因在於每個人天生的桃花緣份啟動狀況不一樣,另外就是每個人的感受性不一樣,A可以因為突然有個人對自己好而願意跟對方有好的互動進而展開感情,可是對B而言可能就只是個爛桃花而自動略過。

那麼,到底要放什麼花才比較恰當?

一、每天上下班時間固定且一下班就宅在家,也沒什麼社交圈:
請在自己的桃花位擺放大量的綠色植物盆栽(不要放仙人掌),只要可以擺放在室內而不需要時常曬太陽的綠色植物盆栽即可,多大量呢?十盆馬克杯大小的盆栽,除此之外也要同時擺放一盆桃花來加強力量(桃花不可以孤零零),桃花沒開無所謂。

二、每天上下班時間固定,下了班還會跟三五好友一起出去玩,有點小社交圈:
請在自己的桃花位擺放五盆會開粉紅色或是白色花朵的盆栽,盆栽大小不拘。

三、每天上下班時間固定,下了班還會跟三五好友一起出去玩,熱中社交活動、戶外活動:
請在自己的桃花位擺放五盆會結果實的盆栽(不要仙人掌),只要可以擺放在室內而不需要時常曬太陽的盆栽即可,盆栽大小不拘。

四、每天上下班時間固定,社交圈也廣,也願意、主動去認識新的對象:
方法同三。

以上四個方式是我把招桃花成功網友的回饋大概整理一下,大家可以照著做。

補充:(非常重要
  1. 桃花位不要擺仙人掌,就算你現在小人一堆,求桃花就是不可以放。
  2. 擺放在桃花位的盆栽不可以枯萎、凋零,只要看到有這樣的現象,馬上把枯萎、凋零的盆栽換掉。



[gads3][/gads3]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