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爛風水體驗文,鬼屋經歷!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超爛風水體驗文,鬼屋經歷!

文章 caishin »


前幾天教課時跟學生聊起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系列的文章,是一位住在鬼屋內的住戶把他住在那間鬼屋內的見聞寫成文章放到網路上,那系列文章我認為可信度非常高,因為就我幫客戶看風水時,有些風水真的超爛的屋子也確實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其實一直都想要寫下來放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但願意讓我寫成文章的客戶真的是沒有,主要是因為客戶怕影響房價或賣不掉,當時看到這系列的鬼屋經歷的時候真是覺得,太棒了,要趕快轉給大家看。

所以我在22日9月2015年就已經在我的舊部落格寫過一篇文章來分享這鬼屋經歷的系列文章,現在也就順手轉貼過來,下方會再做一些補充。

作者: wumoztw - 9月 22, 2015
這系列文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其實,去幫客戶看風水時也常會聽到客戶類似的體驗,但願意讓我文章化的終究少數,主要怕影響到房價,所以看到這系列文時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這位屋主的體驗真的很詳盡!

所以大家在看這系列文章的時候,若是發現自己家中好像有碰到文章內形容的類似狀況,那就要注意一下了!

是否自己目前住的屋子風水確實有問題呢?!

我希望大家先點擊連結過去看這系列的文章,看完後再看我下方整理的壞風水碰到的狀況,大家在自己想一下目前、曾經是否有碰過類似的狀況。

15年鬼屋經歷一:https://disp.cc/b/477-8XoA
15年鬼屋經歷二:https://disp.cc/b/477-8XoB
15年鬼屋經歷三:https://disp.cc/b/477-8XoC
15年鬼屋經歷四:https://disp.cc/b/477-8XsT
15年鬼屋經歷完:https://disp.cc/b/477-8Xzi

這裡是我整理文章中的幾個現象,若大家目前住的屋子有這樣的狀況,那就好考慮快點找風水老師(也就是我:0982-345-385 吳老師),去幫你們確認屋子的風水狀況,看是要做調整,或者直接考慮搬家,我知道很多人希望聽到的是可以擺些、掛些什麼驅邪用品來擋煞,我可以摸著良心告訴大家,市面上大多數的擋煞用品都無效,況且若你家屋子風水真的非常糟糕,也確實只有搬家這一條路可以選擇。

對了,若每當想要搬家時就突然身上沒錢搬家,那代表這屋子風水不好,因為好風水會讓你賺到錢,想搬家時怎麼可能會沒錢搬家呢?

一、廚房底下是臭水溝。(易患腎病或癌症)
二、小動物或是小孩容易受到驚嚇或對屋內某些區域有不安的反應。(屋子若有如此現象,確定是空亡宅,這沒得救,搬就對了)
三、住在屋子內健康差易生病且嘴唇、印堂、臉色暗沈、發黑。
四、莫名其妙破財。(容易被開罰單、易有交通意外,交通工具、3C、家電產品毀損機率高)
五、室內常有莫名怪聲、鬼影幢幢、晚上常被鬼壓床。(屋子若有如此現象,確定是空亡宅,這沒得救,搬就對了)
六、在屋內常有壓迫感、呼吸不順暢或覺得空氣重重的、黏黏的。
七、屋子建的密不透風且採光差,白天若不開燈則整間屋子伸手不見五指。
八、睡覺會越睡越累且惡夢連連,精神越睡越差且健康越來越糟糕。
九、三不五時有通靈或有陰陽眼的朋友告知屋內有不明物體。
十、家人失和、爭執不斷。
超爛風水體驗文,鬼屋經歷!1.png
超爛風水體驗文,鬼屋經歷!1.png (448.62 KiB) 已瀏覽 1145 次

從22日9月2015年到現在又過了好幾年,這些年也還是陸續有碰過一些風水超爛的鬼屋,所以除了上述的十點狀況外,又要再補充五點。

  1. 住在這間屋子內突然對神佛特別有好感,沒事就想要親近,甚至好像也可以聽到神佛的聲音。
  2. 之前對於信仰或是修道修行都沒什麼興趣,突然開始特別喜歡跑道場或是一直跑去修行,甚至修行到一定程度就開始幫神明辦事。
  3. 好像突然開了陰陽眼,感應變得特別敏銳,沒事容易在路邊或屋內看到無形界的居民,也比較容易聽到耳朵邊有些細碎的雜音,或開始有幻聽。
  4. 也不是因為健康關係,也不是想要減肥或怎樣,就突然想要吃素,且碰到、看到葷食會特別感到噁心想吐。
  5. 莫名其妙的開始疑神疑鬼,好像身邊的人都想要傷害自己,開始無法相信任何人,也會變得很神經緊張。


所以大家就留意以上十五點,若身邊的親友有發生這樣的狀況,那就要多注意,可以的話就建議他準備搬家,趕緊離開那個爛風水的屋子。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