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7年就占卜出台灣人口數會不斷下降!

我會在這裡放上我的專業,也就是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教學與相關文章,也會放上命理、占卜生活化應用的心得文,歡迎對風水、命理占卜有興趣的網友常來。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我2007年就占卜出台灣人口數會不斷下降!

文章 caishin »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重大警訊!台灣人口數上半年首現「死亡交叉」),內容是在講,今年上半年台灣的死亡率超過出生率,讓台灣正式進入人口的死亡交叉,甚至有學者預測台灣到2108年總人口數會低於800萬人。

看到這則新聞時讓我想起我在8日12月2007年寫在我舊部落格的一篇案例,這案例我許多學生都知道,這十多年來是我塔羅牌課程中一定會拿出來講的案例,雖然當時我在部落格上並沒有分析的很詳盡,但我在教課的時候有跟學生分析的比較透徹,也跟學生提到,當時我就已經透過這占卜的案例,與其他相類似問題的案例看到台灣即將少子化。

許多學生覺得好神奇,塔羅牌預測一些社會現象居然會這麼準確?

這也沒什麼特別,不過就是許多不同的個案來問相同的、類似的問題,且占卜出來的結果大同小異,那就代表這件事情未來的發展趨勢幾乎就是這樣,記得那幾年碰到好多安親班、幼稚園這類工作的老師、員工跑來問我在這個行業的發展性或在現職的發展性,結果出現的狀況是大同小異,未來這個產業發展的很糟糕,當時我就特別把這狀況記錄下來,後隨著時間過去,也慢慢驗證了我當初從這些案例中看到的結果。

也來把當時寫在舊部落格的文章轉貼過來:
Dec 08 Sat 2007
塔羅案例 已經停止發展的工作
也是老客戶了,是一位安親班的老師,還記得她第一次找我占卜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這三、四年來,老師平均每兩個月會找我占卜一次,而占卜的問題也多半都是感情的問題,所以這一次說要來占卜工作的問題讓我相當訝異,而老師也不多說廢話,拿著牌就直接想問題洗牌了。

抽出的五張牌為:劍七正、高塔正、錢后逆、杯騎正、杯九正

五張牌中只有一張逆位牌,當然是這一張逆位牌先解釋了,我看到錢后逆位就脫口而出,錢好少呀,老師一聽馬上回說沒有錯,薪水真的很少,我點了一下頭後繼續解 其他四張牌,然後說,不只錢少,似乎環境也相當的不穩定,還有口舌的問題在其中,是否最近也碰到小人的問題,或者是被同事用言語傷害,老師聽到馬上點頭說 對,最近跟一位同事處的很不愉快,沒想到這位同事居然在家長面前講她的壞話,讓家長質疑她,然後一狀告到園長那裡去,老師回饋完之後接著問我這份工作還值 不值得待下去,還有沒有成長性,我看了一下牌回覆老師這份工作其實已經沒有成長性了,而且跟同事之間的不合會一直持續到明年年底,也順便跟老師提一下這間 安親班其實也已經沒有發展性了,基本上應該最近被同行打壓的很糟糕才對,老師聽完後馬上說對,附近開了一間新的安親班,費用比老師的安親班還要便宜許多, 所以老師所待的安親班有好幾位學生都跑到新的安親班去了,聽完後我請老師再回去考慮一下,看看是否要換一份工作了。

本牌組解牌要點:
這個牌組相當的簡單,因為看工作一定要看有沒有錢牌出現,若是有錢牌出現,還要看錢牌漂亮不漂亮,基本上這個牌組錢后有出,可惜是逆位,還是重點牌,所以一 下就可以點出薪水方面有問題,而且錢牌也代表安全感,逆位自然就是安全感失去,有不穩定的象徵,另外四張正位牌中,其實杯牌應該算不錯的牌,而且杯牌有出 也代表符合老師的工作,水元素有教育的職業歸類,可惜另外兩張高塔、劍七,讓這兩張杯牌轉變成口舌,怎麼說呢?因為杯牌主溝通,高塔、劍七代表破壞跟小 人,所以反而讓狀況變成口舌,不過這兩張杯牌其實也算不錯,當然也可以代表老師教學認真跟頗得人緣,當然這也可以推論成老師被同事攻擊的原因,另外也可以 利用比較深的無視論論法來看,所以同樣可以論安親班的整體狀況,把高塔、劍七當成同業的競爭或攻擊,錢后自然就是沒有錢與不穩定。
台灣人口數上半年出現死亡交叉!我2007年就占卜出來了!1.png
台灣人口數上半年出現死亡交叉!我2007年就占卜出來了!1.png (152.73 KiB) 已瀏覽 977 次

前面有講,當時我在部落格上並沒有分析的很詳盡,但我在教課的時候有跟學生分析的比較透徹,想說既然都開了這話題寫了這篇文章,不如就來補充一下,把較為詳盡的分析寫上來。

在舊部落格裡,我只分析到這位安親班的老師所待的安親班有被其他同行打壓,但其實用我無視論的轉卦法來看,卻看得出整個產業在這個社會被打壓,這個轉卦法其實也很簡單,只是重點牌的延伸罷了,就在這裡跟大家解釋。

原本重點牌代表安親班老師,輔助牌代表安親班老師所就職的安親班,用轉卦法先轉一次,那麼重點牌就是安親班老師就職的安親班,輔助牌就是同行,再用轉卦法轉一次,重點牌就是安親班這個產業,輔助牌就是這個社會、國家。

重點牌是錢幣皇后的逆位,以安親班老師來看就是在目前所就職的安親班內已經沒有加薪空間,也非常不穩定了,轉兩次就是這個產業沒有賺錢空間,且也非常不穩定了,雖然輔助牌有聖杯騎士與聖杯九正位看似不錯,但寶劍七正位與高塔正位的能量實在強,所以會解釋為社會、國家有在努力遏制少子化的動作,但還是無法阻止少子化的趨勢,就如那高塔般的徹底崩壞。

我前面也有講到,那幾年陸續碰到好多安親班、幼稚園這類工作的老師、員工跑來問我在這個行業的發展性或在現職的發展性,結果出現的狀況是大同小異,未來大環境的狀況都很糟糕,也就是說,重點牌出現的狀況都大同小異,未來這個產業發展的很糟糕,且輔助牌都呈現出一個很糟糕的狀態,那麼把這些細碎的案例整合起來就可以拼湊出,這個產業的未來會很糟糕,那到底這個社會、國家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讓這個產業的未來很糟糕?有可能是戰爭,也有可能是整體經濟下滑,也有可能是少子化。

同時期我也有很多到中國投資、上班與留在台灣繼續工作的案例來證明,應該不是台灣整體經濟下滑,且也沒看到戰爭的象徵,那最有可能的就是少子化,而這些年也確實證明了,就是少子化。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