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敦化站-恩恩努肉飯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食記】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敦化站-恩恩努肉飯

文章 caishin »


店家名稱:恩恩努肉飯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格區間:15元起
交通方式:捷運、公車
推薦星數:四顆星
店家臉書:點我過去
詳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6號
Google Map:點我過去

第一次看到恩恩努肉飯的招牌時覺得頗有趣,名稱取的有趣,有個小諧音,讓人知道這裡有賣滷肉飯,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就只是一間賣滷肉飯的店。
恩恩努肉飯1.jpg
恩恩努肉飯1.jpg (126.15 KiB) 已瀏覽 1425 次

大概也經過了幾次後才決定要進去吃吃看,主要是每次經過都已經吃飽,又想試試看,但吃飽啦!那就下次再說吧,就這樣過了三個星期,終於,我踏入恩恩努肉飯的店門口,在進入店門口前的左手邊,有恩恩努肉飯的菜單海報就貼在柱子上,讓人一目了然,知道恩恩努肉飯到底有些什麼餐點。
恩恩努肉飯2.jpg
恩恩努肉飯2.jpg (127.02 KiB) 已瀏覽 1425 次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廚房區就佔了快一半的店內空間,不過若恩恩努肉飯有經營外帶服務,就比較無所謂,不然用餐空間會比較吃緊一點。
恩恩努肉飯3.jpg
恩恩努肉飯3.jpg (81.95 KiB) 已瀏覽 1425 次

進店內隨便找個位子坐下後,我看了一下菜單點一份月見爌肉飯套餐。
恩恩努肉飯4.jpg
恩恩努肉飯4.jpg (76.2 KiB) 已瀏覽 1425 次

可能是我到的比較早,店內沒什麼客人,所以我點的餐點很快就送到,看到爌肉飯上面那顆半熟蛋,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想到等等把半熟蛋黃戳破後拌入飯裡的那美妙的滋味,有股強烈的幸福感從內心深處冒了出來!
恩恩努肉飯5.jpg
恩恩努肉飯5.jpg (57.48 KiB) 已瀏覽 1425 次

來吧來吧!快點來把半熟蛋黃戳破吧!把那美味的半熟蛋汁跟爌肉飯好好的拌勻!
恩恩努肉飯6.jpg
恩恩努肉飯6.jpg (58.02 KiB) 已瀏覽 1425 次

看這誘惑人的爌肉!油滋滋香噴噴的!好大塊啊!
恩恩努肉飯7.jpg
恩恩努肉飯7.jpg (96.55 KiB) 已瀏覽 1425 次

恩恩努肉飯的月見爌肉飯的米飯粒粒分明香味十足,爌肉滷的又嫩又香,滷汁香香鹹鹹很下飯,不死鹹,搭配半熟蛋黃吃起來更是特別美味,值得放入口袋名單!在我快要吃完的時候,店內來了好幾位熟客,看來也是被恩恩努肉飯的好味道給擄獲了!


[gads1][/gads1]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