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士林區-捷運士林站-初雪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食記】台北-士林區-捷運士林站-初雪

文章 caishin »


店家名稱:初雪
營業時間:12:00~21:30
價格區間:60元起
交通方式:捷運、公車
推薦星數:四顆星
店家臉書:點我過去
詳細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9號
Google Map:點我過去

昨天晚上因為天氣悶熱的關係,不太想要吃正餐,就在家裡想了一下,後決定去吃碗冰冰涼涼的刨冰來消消暑氣,捷運士林站這裡專業賣冰的沒幾間,熟知的也就三間而已,上週在捷運士林站這附近的大街小巷閒晃幫客戶找好風水的房子時,意外發現這裡新開了一間專業賣冰的店,當時就想過要來吃一次看看,所以昨晚就過來啦,因為是在巷子內靠中間的位置,且這巷子一般人也不太容易走得進去,店家在巷子口有擺一個招牌告訴大家,巷子內有間冰店!
初雪一.jpg
初雪一.jpg (66.64 KiB) 已瀏覽 2164 次

走進巷子沒多遠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這間專業賣冰的店面,店面門口在裝潢之前應該有仔細規劃過,整個店門口看起來乾乾淨淨清清爽爽讓人覺得舒服。
初雪二.jpg
初雪二.jpg (105 KiB) 已瀏覽 2164 次

店門口有擺個小招牌,上面有寫上店家的部份商品。
小招牌正面:
初雪三.jpg
初雪三.jpg (130.01 KiB) 已瀏覽 2164 次

小招牌背面:
初雪四.jpg
初雪四.jpg (73.78 KiB) 已瀏覽 2164 次

這間店的店名叫做初雪,名字相當好聽,(引用自萌典入冬後所下的第一場雪,稱為「初雪」。)

初雪的店門口也規劃了一個小的室外空間讓客戶使用,這空間其實頗大,大概數了一下,可以坐十個人沒問題。
初雪五.jpg
初雪五.jpg (123.28 KiB) 已瀏覽 2164 次

一進店就看到初雪大大的餐點處理區,餐點處理區的正上方有個大大的黑板寫上他們的冰品與價格,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手寫的菜單招牌,所以就拍了張照片。
初雪六.jpg
初雪六.jpg (94.32 KiB) 已瀏覽 2164 次

初雪的店內空間也相當舒服,除了多張兩人桌外,還有一區和式的座位,那一區和式的座位看起來就相當讓人放鬆啊!
初雪七.jpg
初雪七.jpg (76.47 KiB) 已瀏覽 2164 次

在和式座位區旁邊還擺了兩台扭蛋機,相當有趣。
扭蛋機一:
初雪八.jpg
初雪八.jpg (1.22 MiB) 已瀏覽 2164 次

扭蛋機二:
初雪九.jpg
初雪九.jpg (1.3 MiB) 已瀏覽 2164 次

一進店我就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初雪的老闆把菜單拿給我看,看我要挑選什麼冰品。
初雪十.jpg
初雪十.jpg (85.05 KiB) 已瀏覽 2164 次

我原本是為了要消暑所以跑來吃冰,看到檸檬愛玉-奇亞籽蘆薈就覺得這超消暑,於是就跟老闆點這個,但老闆說檸檬愛玉已經賣完了,好可惜,所以我就改點任選四種配料的刨冰,初雪有提供許多種配料讓大家自由選擇。
初雪十一.jpg
初雪十一.jpg (105.06 KiB) 已瀏覽 2164 次

點好冰品後老闆就快手快腳的幫我處理好,看老闆的架式,應該是有在其他地方開過店?或者是曾經在同性質的店上班過?我這刨冰點的四種料是粉粿、白玉珍珠、相思圓、蜂蜜蘆薈。
初雪十二.jpg
初雪十二.jpg (88.42 KiB) 已瀏覽 2164 次

整體來說,初雪的冰品頗有水準,澆淋在刨冰上方的黑糖味道香甜,吃起來不膩,四種配料味道不會太強烈彼此搶戲,店內佈置的很雅緻,氛圍相當棒,其實昨天有帶本書出門,於是就在店內一面吃著刨冰一面看著書,感覺頗好。

初雪有在辦活動,只要到他們的臉書粉絲團打卡按讚,就可以免費再送一種配料。
初雪十三.jpg
初雪十三.jpg (943.95 KiB) 已瀏覽 2164 次
[gads1][/gads1]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