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士林區-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

我跑Ubereats送美食,也在大街小巷探索街頭美食,這是我的街頭美食冒險紀錄。
回覆文章
頭像
caishin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74
註冊時間: 2019-06-01, 14:10
聯繫:

【食記】台北-士林區-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

文章 caishin »


店家名稱: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價格區間:45元起
交通方式:公車、捷運
推薦星數:四顆星
店家臉書:點我過去
詳細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34號
Google Map:點我過去

哈爾濱餃子館在士林的美崙街這裡,新開沒幾個月,會注意到是因為某天我去幫我老婆買晚餐,意外發現新開了一間店,也是一直想要來吃看看,但又一直忘記,直到昨天晚上要吃晚飯時,在士林捷運站那裡閒晃看要吃什麼,突然想起可以來哈爾濱餃子館吃看看,於是,我就過來囉。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1.jpg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1.jpg (166.63 KiB) 已瀏覽 2921 次

哈爾濱餃子館的名字一聽,就是餃子專賣店,而且還應該是店內的招牌菜,是那種不點對不起自己的招牌!但我在看他們擺在店外頭的菜單時,第一眼居然看到的是王將麵,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2.jpg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2.jpg (134.24 KiB) 已瀏覽 2921 次

在看到他們店內的名片時,又覺得有點奇妙,名片上完全沒有寫到餃子?!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3.jpg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3.jpg (74.83 KiB) 已瀏覽 2921 次

哈爾濱餃子館的店內空間算大,有六張大桌子,全部坐滿大概可以坐三十個人,不過,那真的會很擠,因為他們挑的椅子不太恰當,有點難調整座位。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4.jpg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4.jpg (121.15 KiB) 已瀏覽 2921 次

我就坐後,稍微看了一下菜單,雖然這間店名叫做哈爾濱餃子館,但我真的被那個王將麵給吸引住了,於是就點了一碗王將麵,跟一盤東北煙燻醬肘子。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5.jpg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5.jpg (114.44 KiB) 已瀏覽 2921 次

這裡是小菜區,看菜單上應該不是自己拿,是要先點,所以我就沒有自己拿等老闆送過來。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6.jpg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6.jpg (106.91 KiB) 已瀏覽 2921 次

點好後回座位沒等很久,王將麵就先送到了,看到這王將麵,讓我想起了涼麵,這擺盤法真的超涼麵的感覺啊!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7.jpg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7.jpg (139.41 KiB) 已瀏覽 2921 次

王將麵的麵體是我喜歡的粗麵,這種粗麵特別有咬勁,可以慢慢的吃慢慢的咬,慢慢享受麵體的麵香味,也可享受醬料的滋味。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8.jpg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8.jpg (73.63 KiB) 已瀏覽 2921 次

麵吃到一半,東北煙燻醬肘子來到,這醬肘子味道不錯,就是切的稍微薄了點,吃起來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9.jpg
欣味王將麵(哈爾濱餃子館)9.jpg (110.13 KiB) 已瀏覽 2921 次

在我細嚼慢嚥的慢食下,慢慢的把王將麵與東北煙燻醬肘子吃完了,這麵其實很不錯,麵體有嚼勁,豆瓣醬味道香,且麵上的醬燒牛肉也很好吃,而東北煙燻醬肘子也頗入味,真的好吃,不過下次再來,我就要吃吃看他們的招牌餃子了。


[gads1][/gads1]



沒意外的話,2024年5月30日,這個論壇網站就會自動消失。

我之後多會在噗浪這個社群平台活動。

請大家到噗浪找我:https://www.plurk.com/caishin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