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請問我適合今年去台北工作嗎?

學業、工作、事業、創業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請問我適合今年去台北工作嗎?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審判正位、杖后正位、惡魔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請問我適合今年去台北工作嗎?
三、問題詳述:
之後開始要找工作了,本來有考慮過要去台北工作,只是遇到疫情關係,不確定今年我是否適合去台北工作,所以想請教我適合今年去台北工作嗎?


圖檔

你好,凌晨一點後就可以起掛囉,你的問題我就以你第一次問時抽的牌爲主。另外,我不是老吳哦,老吳是塔羅版的老師😆️。我是 Yanmei。

好了,回到你的問題,看適不適合今年去臺北工作,那就看你和臺北這地方有沒有好的能量互動。

卦中的世爻代表你,應爻代表臺北。

代表你的世爻朱雀妻財辰土是動爻,但並沒有與代表臺北的應爻兄弟卯木相合,針對你的問題,就問工作來說,今年你和臺北不太有緣分。

另外,日辰寅木也跑來合變爻父母亥水,變爻代表你的內心,日辰代表你周遭環境,你的內心與周遭環境合住了,也有你或許是想要去臺北工作,但另一方面又會因爲周遭環境留下來含義。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你,祝你有個美好的假期。☺️


[LikeCoin2]viewtopic.php?f=20&t=722[/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