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恢復熟絡的互動?

友情、桃花、感情、婚姻相關的問題解答會放在這裡,若你問的是這方面的問題,請直接到這個板上面找答案。

版主: Yanmei

回覆文章
Yanmei
文章: 237
註冊時間: 2020-02-29, 21:58
聯繫: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恢復熟絡的互動?

文章 Yanmei »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劍5逆位 錢1正位 魔術師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恢復熟絡的互動?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對方是相熟的工作前輩,想問在未來三個月內我們能否有比較密切的互動交流。


圖檔

妳好,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由於不曉得妳對問卜對象是否有愛情上的好感,所以我先當友情論。如果妳想知道能否有比較密切的互動交流是因為對對方有愛情上的好感,那請留言告訴我哦。

原因請參考:免費網路文王卦易卦占卜-卦占不准的秘密之一,沒有把問卜者和所問對象的關係搞清楚💡

那這個卦我先當友情論。世爻代表妳,應爻代表對方。能不能有密切就看世爻和應爻有沒有良好的能量互動。

卦中代表妳的世爻“騰蛇父母丑土”動化出變爻“騰蛇子孫子水”,而子孫子水又會沖克代表對方的應爻“青龍官鬼午火”。沖克是一座拒絕或排斥的能量,針對妳的問題,三個月內應該不會有比較密切的互動交流,且應該是妳這邊會有抗拒互動交流的感覺。

卦的解析就到這,如果可以,請給我回饋哦,謝謝~

🌻希望這解答能幫到妳,祝妳有個美好的一周🌼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624[/LikeCoin2]



[atcode][/atcode]

Link:
BBcode:
HTML:
Hide post links
Show post link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