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您好,想請問S男同事與我認識至今,有沒有對我產生過男女之間的好感?

發表回覆

確認代碼
請正確輸入它所顯示的代碼,不必區分大小寫。

BBCode 禁止使用
表情符號 禁止使用

主題瀏覽
   

Uploaded images will not be added to the message to be able to select only the ones you want.

展開瀏覽 主題瀏覽: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您好,想請問S男同事與我認識至今,有沒有對我產生過男女之間的好感?

『免費線上網路文王卦易卦解答』-您好,想請問S男同事與我認識至今,有沒有對我產生過男女之間的好感?

Yanmei » 2020-05-31, 00:37

一、任選三張塔羅牌:幣騎(逆)劍一(逆)戰車(逆)
二、想問的問題:
您好,想請問S男同事與我認識至今,有沒有對我產生過男女之間的好感?
三、問題詳述:
本人女,對S同事有種莫名熟悉感,算是對他有好感。


圖檔

妳好,其實問過去式的問題準確度不高誒,就是有時準有時又不準,不過我們還是來解看看。

那麼從妳給的牌起了這個卦,卦中的世爻代表妳,官鬼爻代表對方。

世爻和官鬼爻都是沒有生克沖合的動力的安靜之爻,所以對方應該沒有對妳產生過男女之間的好感。


卦的解析就到這,希望有幫到妳啦。


[LikeCoin2]viewtopic.php?f=19&t=821[/LikeCoin2]

回頂端